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05

 

_MG_1730.JPG 

 

    10月30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906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巡视整改党建工作专题进行了研讨。党委书记沈海庆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政治担当。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要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这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对照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对标要求和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召开整改专项工作会议,将巡视整改要求层层传达落实,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巡视整改措施到位。会上,结合巡视整改要求,与会人员就整改方案及设想进行了研究。

    近期,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党委会,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巡视整改的精神、讨论巡视整改任务分解。各相关职能部门先后5次召开巡视整改专项工作会议,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李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