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食堂荣获“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2位同志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96

 

    2018年10月30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中职分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暨第三届“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如期召开。我校分管领导郑卫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出喜讯,我校食堂荣获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并授牌。我校资产管理科科长周福生、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专职管理员杨陈敏两位同志获得“第三届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后勤先进工作者”(2015-2017年度)荣誉称号

    多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有序推进,以有效服务教育教学和师生为目标,锁定服务质量,形成了“大后勤”理念、“法仁化”服务的特色。以周福生、杨陈敏两位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后勤人,热爱本职、刻苦钻研、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积极创新,在建立新型中等职业学校后勤保障体系中不懈努力,做出了成绩。

 

高级技校    代春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