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暨表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2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6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十一楼思进厅举行“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暨表彰会,对近两年来学院、校涌现出来的示范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进行主题党日学习。全体学院、校党委领导班子、退休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全体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主持。

 


    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发表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守办学治校的“初心”,牢记忠诚报效的“使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守育人育才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始终坚守奋勇前进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宣读了学院受到工程大表彰的示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和学院、校《关于表彰示范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获奖代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优秀党员黄晓峰老师与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宫海燕老师分别发言。黄晓峰老师讲述了他在实践育人方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依托学科竞赛平台,探寻人才培养的方法路径,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到学院发展的技能强校梦中。宫海燕老师讲述了她以“立足本职、做好表率、服务学生”的理念,切实加强支部建设,不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学生党支部志愿服务的优良素质。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要求,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我是党员》和纪念建党97周年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新时代责任担当,在各自岗位上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校发展履职尽责,做出应有贡献。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