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简报】高职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独立营参加校军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12

    7月9日上午,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军训成果汇报会在松江校区体育场举行,高职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独立营参加了汇报阅兵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在主席台就座,与校领导一同检阅了2017级受训方队。高职学院军训独立营由学院党委李云先副书记带队参加汇报展示。

 

 

 

    在精彩的阅兵式和分列式环节中,高职学院2017级学生军训独立营同学们身着戎装、精神饱满。“开拓创新,练武成才,奉献祖国,服务人民!”他们步履铿锵,气宇轩昂,英姿勃发,口号嘹亮,两个受阅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用昂扬的精神状态、矫健的身姿展现了高职学子的良好风貌。

 

 

    在整个军训过程中,高职学院2017级同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团结互助,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军训,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军事知识,掌握了军事技能,强化了国防观念,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高职学子将军政训练中体现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风貌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积极融入学院发展,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德才兼备、胸怀抱负、勇于创新、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成为一名高技术技能型人才不断努力。

 

高职学院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