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18年第一次纪委工作(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370

微信图片_20180308090134.jpg

 

    3月7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9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18年纪委工作(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校纪委书记田盈耕主持,新一届纪委委员、兼职纪检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讲话,会议强调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理解新形势下《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纪委书记田盈耕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就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

 

微信图片_20180308090122.jpg

 

    在2018年纪委工作设想中,田书记就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工作检查,配合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推进廉政预警机制的制度建设;监督执行规范化,流程化;队伍内涵建设等6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计划。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纪委委员分工情况。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纪委201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工作更落于实地。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张毅(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