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89

IMG_0421.jpg

 

   11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综合楼十一楼思进厅召开。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校长胡宁,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副院、校长吴训成、郑卫出席,会议由沈海庆书记主持。

    预备会议应出席代表88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79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相关事项,为大会开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充分认识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好这次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党代会开成一次解放思想、汇聚民意、凝聚共识的大会,深化改革、团结奋进、创新发展的大会。

 

 

 

    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盈耕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徐萍同志宣读《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IMG_0538.jpg

 

    预备会议后,大会秘书长田盈耕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大会执行主席名单,确定出席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指定计票人名单,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确定本次大会由沈海庆、胡宁担任执行主席。根据大会日程安排,党代会正式会议将于11月24日至12月1日举行。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党的委员会、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IMG_0476.jpg

 

    在随后召开的校党代表选举大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12名。

    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是学院、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致力于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好党代会,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开创学院、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将动员学院、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