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党委讲师团专题辅导报告会走进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27

微信图片_20171124171906.jpg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讲师团“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走进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虹口校区综合楼十一楼思进厅座无虚席,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为200余名师生代表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范永春副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向广大师生系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报告分五个部分,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以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等精彩内容。

    沈海庆书记主持报告会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和师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要求,以本次十九大宣讲报告会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