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控制”世赛选手上海培养基地保障上海市一类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288

图片1.png

 

    11月25日,2017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电工项目决赛在 “工业控制”世赛选手上海培养基地举行。该项赛事是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总工会等七部门主办,为上海市级一类重要赛事,目前已成为上海各行各业高技能人才崭露头角的舞台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加速器。

    在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指导下,“工业控制”世赛选手上海培养基地负责该项赛事的场地保障和组织协调。基地方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组织工作,统筹规划,周密部署,基地工作人员认真细致、高效执行保障了该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比赛当天,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李晔、顾青峰两位领导巡视赛场,给予竞赛组织协调工作充分肯定,并与基地方领导进行现场交流,就未来深化合作提出进一步设想。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培训中心叶华平主任对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对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也希望和校方在未来共建共享实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高级技校   江  山(文)

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