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办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30


 

    为切实做好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9月26日上午,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师生活动中心4楼召开,本次招聘会由高职学院主办,参会毕业生人数达百余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部分院校毕业生也参加本次招聘会。

    高职学院对于学生就业工作予以重视,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经过多年的校企合作,企业方对学院毕业生技技术与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李云先副书记希望学院毕业生能发挥自己的优势,早日适应企业的要求,同时,希望今后企业能与学院持续保持沟通,便于学院对毕业生的教学、专业及职业规划进行调整,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宣讲会开始,上汽大众人力资源专员向到场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背景、本次招聘会所提供的岗位以及用工形式、入司后的福利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用人单位希望学生通过以上介绍作出清晰的判断,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宣讲会结束后,企业人事通过分类面试和手动评测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筛选。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安亭。上汽大众目前拥有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共十余系列产品,上汽大众率先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力探索和有益实践,不仅培养了一只高效率、高素质的开发队伍,也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

    2018届毕业生是近年来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同时也是中高职贯通班首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一年。学院为能减少毕业生就业压力,早在上学期末就已启动就业工作,发布优质企业招聘信息,组织学生参加铁路局专场招聘会,为促进就业工作计划稳健开展提供了条件。

 

                         高职学院   徐利亚(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