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你我同行,学院、校组织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444

微信图片_20170718150726.jpg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关爱计划,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氛围,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本着关爱教职工、增进校园和谐、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服务宗旨,根据上级工会文件精神,2017年7月12日,工会组织赴福建泰宁暑期健康疗养活动。整个活动为期5天。



    根据教职工疗休养文件精神,本次疗休养活动采取一半活动一半休息的原则,先后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总部旧址、游览了泰宁古镇、泰宁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地貌大金湖景区、寨下大峡谷、明清园等当地著名景区和组织了上清溪竹筏漂流,活动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自然清新的空气、感叹着大自然的美妙神奇,观赏着天宫般的美色美景,同时还为6位教职工集体庆祝生日,大家一致感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感受到学院、校党政对此次疗休养的支持和关心,工会真正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活动结束时,随团的成员感谢工会的辛勤组织和精心安排。


微信图片_20170718150733.jpg


    学院、校工会通过组织开展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有助于释放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消除疲劳,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大家间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他们能够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杨培成(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