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暖人心我们在路上,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家访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459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校“七一”系列活动走访老党员的要求以及贯彻工程大党委组织部关于走访困难党员的通知精神,体现学院、校对离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爱和关怀。7月8日、9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沈海庆,院长、副书记胡宁,副书记田盈耕带队走访了离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摸家情、听呼声、建感情。

    本着“多一份关怀,多一分支持,多一份温暖”的原则,学院、校党委带着慰问品前往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促进交流,增进感情。

    家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院长、副书记胡宁,副书记田盈耕与被访职工及家属促膝而谈,对被访职工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向被访职工及家属致以衷心的祝愿。 

    离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学院、校的各项工作。此次家访慰问活动对关心党员职工生活,增进校园和谐,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起到了推动作用。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陆振波、杨培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