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17年“全国安全质量月活动”及防汛抗台工作会议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13

IMG_4107.jpgIMG_4088.jpg


    6月19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既防汛抗台工作会议。学院、校院胡宁院、校长,副院、校长郑卫,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万军主持。

    首先,万军副院、校长就今年“全国安全质量月活动”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和部门领导安全培训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保卫科就2017年夏季安全工作和“全国安全质量月活动”作了解释和说明。郑卫副院、校长对设备管理和后勤部门提出了要注重安全隐患的梳理、重点领域的检查,加强施工管理和安全宣传,重视食品安全的控制和学生公寓的用电管理。

    胡宁院、校长就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经常性工作要加强汛期宣传警示教育、物资准备要充分、有针对性进行梳理和落实工作,工作要落实到人;二是防汛抗台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启动,通讯联络完善,物资准备就绪,人员组织落实;三是突发事件预警和处置机制,如何处理把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后期善后处理等三项工作。

    最后胡宁院、校长要求发生黄色二级以上的预警,防汛抗台领导工作小组要带班值班,即日起要广泛加强学生汛期的安全宣传教育,对空调架、宣传栏、落水管道、绿化树木和抽水泵房进行一次彻底检查,要把汛期工作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确保不出事。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碰到事要跨前一步、不推诿,确保夏季的校园安全。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沈建亭(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