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宁院长会见中瑞合作办学瑞士方项目主任Barbara Haller教授共商合作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325

微信图片_20170619164036.jpg


    “喜迎瑞士友人,共商合作事宜”。6月19日上午,高职学院胡宁院长亲切会见了中瑞合作办学瑞士方项目主任Barbara Haller教授,陪同会见的还有管理系主任肖谦和校长办公室季晓蓓。

    双方在友好的问候中拉开了本次会谈的序幕。胡院长首先表达了对Barbara Haller教授的欢迎,并对项目之前的合作表示肯定和对今后合作表示了期待。Barbara Halleriaoshou转达了瑞士HTW校长的问候并表达了对项目合作的信心和希望。双方在2个多小时的会谈中,就双方之前商量过的议题一一解释并讨论。双方就合作委员会开会的时间、地点及频率达成了初步的一致,同时就财务问题的汇率和税率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一致。会议同时还讨论了学生入学瑞士HTW的准入条件和语言要求,并就学生在瑞士就读可能产生的费用作了详细的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培养计划的修订和完善,并讨论了实施的具体时间。

    整个会议严谨有序,富有成效,双方交换了看法并初步达成一致。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和推动下,中瑞合作办学将更上一层楼!


高职学院   肖谦(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