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组织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60

微信图片_20170522133652.jpg


    5月20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在综合楼12楼思源厅提前组织全校教职员工14周岁以下子女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田盈耕主席、副书记段海霞、副院长万军出席并和二十多位教职工及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有意义的活动。
    早上9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到场,本次活动主要以孩子的才艺展示为主,并有小朋友自己主持,相互间用稚嫩童趣的言语彼此交流,小朋友们欢聚在这里,用活泼可爱的歌声、舞蹈、朗诵、讲故事等表现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才艺,整个互动的活动场面充满了友爱和关怀,体现了父母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孩子们渴望表演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充满愉快温馨的气氛,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工会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了和家属及孩子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情感。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发放了小礼品及全校教职工的儿童礼物,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在欢乐祥和的歌声中,院、校领导和小朋友及家长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这难忘的时刻。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   树长根(文)杨培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