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进校园,关工委赴上海大众汽车发动机厂聘请劳模徐小平进校园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343


   2017年4月7日上午,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段海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君伟,党办主任徐萍,党办唐丽娜一行四人赴上海大众汽车发动机厂聘请徐小平劳模走进校园。

   在近四十年的从业经历中,徐小平带领团队在设备维修领域努力探索、攻坚克难、创新开拓,多项创新成果打破国外封锁、填补专业空白、实现行业领先。徐小平是新时代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模范。“徐小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更是荣获2012年度国家和人力资源保障部颁发的“徐小平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和2014年度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光荣称号。

   本次“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在学院、校关工委在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校职业教育中心工作,依托“五老”资源,通过讲座形式以劳模自身感受激励青年教师和青少年学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以“大国工匠”诠释现代工匠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职业素养。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唐丽娜(文)杨君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