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究会

发布者:唐丽娜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337

   2017年3月22日上午10:00,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综合楼811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究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沈海庆主持了会议。

   首先,田盈耕副书记传达了李江书记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上作题为《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同时班子成员又一次重温执行“四书四会三报告”工作流程,为进一步强化院、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个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提供理论依据。

   接着,全体班子成员对学院、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对年初制定的《2016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整改清单》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控学院、校的风险点,细化制度,在工作流程上进一步公开,这不仅是保证学院、校的发展也是对班子成员自身的保护。

   最后,沈书记从三方面作了总结:一是重申学习的重要性。二是强调做好风险点的预警防控,班子成员要从我做起。三是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对表、查找问题,要警钟长鸣,确保学院、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高职学院 高级技校 徐萍(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