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练就本领、导航青春,“三维建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项目集训有感

发布者:唐丽娜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94

IMG_6605.JPGIMG_0224.JPG


   有幸被选中了参加星光杯比赛,心里感觉开心又紧张,因为起初连比赛流程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如何操作仪器和运用软件。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悉心教导下,慢慢的从一无所知到能够完成一个作品。虽然还不是十分完美,软件操作也有所欠缺,但是我相信只要一直坚持,在不断练习下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通过近期的学习,尽管每天都很辛苦,但是却收获了很多知识,感觉每天都很充实。在和同学相互学习下,漫长的时间总是匆匆流逝的。所以很珍惜这段学习时光,也感谢老师给我这个学习机会。在这次学习中,使我体会到要不断加强素质、能力的培养和训练。加强沟通与协调,在互帮互助中让每个人都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也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就算学会了,也要谦虚谨慎,不要傲气。在不断扩宽视野的情况下,继续努力学到更多的知识,了解更多的领域,丰富自己。

 

高职学院  窦润泽(文)张利华、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