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开学情况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392


IMG_4769.JPG


   2月20日,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育教学准备情况,确保开学第一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两批,分别组织对开学教务准备及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和细致的检查。

   胡宁院(校)长、吴训成副院(校)长、郑卫副院(校)长,带领院办、教务科、三系一部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中高职理论教学和实训教学情况。走访了机电工程系、制造工程系的教学设备、实验室设备的使用情况,新的机器人实训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巡查,所到之处,教学设施设备及其他教学准备充分,运行正常,设备开机正常。15个班级的技能课程、18门高职理论课程、26门中职理论课程的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按时开始教学活动。

   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田盈耕副书记、段海霞副书记、党办、学生科联合对中高职学生到课率、师资到岗及等情况,课程安排,学风教风等情况进行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教室环境整洁,学生到课情况较好,精神状态饱满,听课情况正常,能跟随教师的教学思路,教学情况总体平稳正常。

   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是学院(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教务、学生等职能部门和各系部提前准备,对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早打算、早安排、早准备,为做好新学期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李厚佳、唐丽娜(文)秦世鹏、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