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年度董事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210


   2017年1月12日下午,上海高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年度董事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如期进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和全体监事会成员,会议由郑卫董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财务总监王自勤通报公司2016年财务决算情况,详细分析了2016年公司各投资项目资本运行情况和资金安全情况。会议听取了陈巍副董事长作的“2016年度上海紫宏机械有限公司工作汇报及2017年工作计划”和“投资企业2016年度经营情况” 的汇报。会议对提交董事会决定的相关文件和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在郑卫董事长的主持下,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高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企业上缴利润的请示》,审议通过了《对公司投资企业负责人及管理层的奖励》的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良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部的核算方案》,形成了2016年度董事会议决议。

   郑卫董事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是管理层客观研判和正确决策的结果,是公司上下群策群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投资企业克服市场竞争压力,开拓转型发展的结果。面对2017年工作时郑卫董事长强调,要继续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在变与不变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切实做好稳定、改革、发展的文章。


上海高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陈巍(文)校产办党支部  陈国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