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院校协作组 2016年工作经验交流暨2017年工作务虚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197


   2017年1月11日上午9:00,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院校协作组2016年工作交流会暨2017年工作务虚会在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高级技校郑卫副校长,继续教育部金晖副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张佩芳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上海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校、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上海市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上海信息技术学校、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食品科技学校的协作组兄弟院校领导拔冗出席。

   首先,郑卫副校长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略介绍了我们高技校基地的办学情况。金晖副主任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旨:回顾本年度基地工作,总结自身不足,并对来年做一个展望。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批示、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十三五’(专项)规划”,各协作组单位围绕基地工作,结合所从事的行业特性,有针对性地做了发言,交流经验、互通有无。

   根据会议议程,各协作组院校讨论了上海市技师协会秘书处《关于开展本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第二轮评估工作设想》及《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满第二轮运行周期评估标准(初步意见、仅供参考)》,并确定了下一阶段的会议轮值安排。至此,本次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高级技校  李晓初(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