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迎接花园单位复评,获专家高度赞扬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07-19浏览次数:64


2016年7月19日上午,上海市、虹口区市容和绿化管理局组成专家组一行5人对我校“花园单位”建设情况进行复评检查。校党委书记柳如荣、副校长郑卫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柳如荣代表学校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花园单位”的建设情况,特别是“环境育人”和“属地领导”的理念和做法,引起了专家们的浓厚兴趣和极大热情,多次插话交流,对学校高度重视,主动将“花园单位”的建设纳入育人的重要环节,表示肯定。柳书记还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两个“宝”,一个是50年代建成的教学楼得以保存,并保持了原来的风格;另一个是南广场的毛主席塑像得以保留。并介绍了两个宝得以保留的几个小故事,听完故事,专家们坐不住了,立即起身到现场。

    专家们在柳书记、郑副校长的陪同下,对校园进行了巡视检查,大家边看边交流,越看兴致越高,不时地用手机拍照,专家们看的仔细,不时发出赞叹声。

    专家组表示,学校各方面的成效非常显著,特别是“育人绿化观”很有价值,校园绿化工作做的有水平,有层级,日常维护也做的非常好。同时,专家们也给我们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具体环节。

    柳书记代表学校表示,建设良好的育人环境是我们的责任,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或是将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构建积极向上校园文化。

    我校自2005年被授予“上海市花园单位”以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通过不懈努力,在创建“花园单位”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后勤党支部    戴金山(文)杨陈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