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党员参观学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117

2A9C7562-4269-462C-9235-876E7C7808EF.JPG

6.jpg7.jpg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纪念这一人类历史上最艰苦卓绝而又无比辉煌的远征,弘扬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伟大的长征,英勇的红军——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巡展近日在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拉开序幕。学院、校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学习。 

    本次巡展图片资料由上海龙华烈士纪念馆提供,展览共分五个单元,通过200余幅图片、数位开国将帅回忆录、部分英烈事迹介绍等,全面再现了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从被迫战略转移、浴血奋战,到遵义会议实现历史转折,直至突出重围,在陕北建立新的革命根据地的两万五千里长征历程,生动展示了红军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气壮山河的长征精神。

    在尺幅天地中激发爱国情怀,在回眸艰辛历程中缅怀红军不朽功勋。参观学习中,一张张历史图片资料再现了为中国的独立、自由、解放和革命事业而献身的革命先烈、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再次让大家感受到烈士们永垂不朽、坚定不屈、万古长青的精神品质,使得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的举办是学院、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拓展与延伸,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自觉行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秦世鹏(摄)





附件下载: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661ee757-489f-11e6-ac03-11dd1f0eca81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2ab649f2-48a2-11e6-ac03-11dd1f0eca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