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获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专技校组踢跳项目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715


 


继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运动队在2016年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的象棋和围棋比赛项目中传来喜讯之后,514日,学校踢跳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专技校组的跳绳踢毽比赛中,再创佳绩,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次踢跳比赛共设七个小项目:3分钟13人长绳“8”字跳;男生2分钟跳短绳;女生2分钟跳短绳;两人2分钟对踢毽子;两人车轮计数跳;30秒交互速度赛;3-7人交互表演赛;比赛不设单项奖,把七个项目的成绩按比例相加,以总分数高低定名次。我校踢跳队参加了以上全部项目。
    14
日上午,在两人对踢毽子项目中来自14DKZG1-3班毛润智和15JW2-4班王玮平同学,配合默契,2分钟踢出了89对的好成绩,激起了后续队员的斗志。车轮跳的四位选手15JDZG1-3班金佳辉和苏欣逸组合,沉着冷静坚持跳完1分钟的比赛,跳出了228个的好成绩,发挥超常。来自14DKZG1-312位长绳队选手和于强老师师生互动、团结协作,再接再厉,3分钟跳出了368个的好成绩,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短绳的两位选手更是令人敬佩,15JDZG1-3班周杰同学和15DKZG1-3班的谈嘉辉,以2分钟跳出387个和377个短绳的好成绩;女生组来自15SKSR2-4班的陆诗韵同学也跳出了309的好成绩。 对于去年新增项目交互速度赛和交互表演赛,今年兄弟学校水平明显比去年高,来自15JW2-4班薛奕柠、倪勇、盛宇豪、王玮平和15DKZG1-3班谈家辉、孙新宇和15SK1-3班杨俊杰同学能够顶住压力、积极调整心态,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

高级技校  范海霞(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