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 文化之美”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化生活”教职工插花比赛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940

沪工程大高职学院/沪高级技校工会[2014]第 6号

 

各部门工会:

    高职学院艺术节已整整举办了十余年了,而插花比赛在艺术节活动中已成为了一项富有特色的内容,得到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同,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现将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化生活”教职工插花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插花比赛主题:

    随着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对自然的审美中,把无语无义的花草赋予了人的情感和生命,本次主题借用花木来抒发自己的意志和愿望,寓性于花、借花寓意、借花言志、以花喻人。在插花创作中,每朵花、每片叶都蕴涵了深长的意味,或表意、或抒情,形成了插花艺术的深远意境。

   二、活动目的

    本次插花比赛旨在“以花感人,以花育人”,让师生员工在花卉的芳香和美妙中体会大自然的美好的同时,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一展花卉艺术的魅力,进一步培养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学院的高雅艺术文化,激发和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来爱护校园环境。

   三、报名参赛办法: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参赛报名人数每队为3人,截止日期为3月21日,各参赛队将名单通过用校园网报到周金发、树长根处。

   四、具体要求:

    1、本次比赛由学院(校)工会主办,行政工会承办,各部门工会负责动员和部署,教育引导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艺术节活动;

    2、成立由学院领导、老师参加的比赛评审团;

    3、每组参赛选手在比赛前5分钟根据桌子左上角的桌号对号入座;

    4、每队为自己的作品起一个艺术名,并在作品的标牌上注明,便于评分;

    5、比赛时间为40分钟;

  五、比赛日期

    初定在3月28日~4月1日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六、比赛地点:综合楼十二楼思源厅

  七、设置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创意奖、造型奖、鼓励奖若干名

    请各部门工会按通知要求积极组队参加。

    特此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