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艺术节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081

 

沪工程大高职学院/沪高级技校工会[2014]第4号

 

各部门工会:

    为展现教职工业余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以及教职工的艺术才华,在学院第六届艺术节期间,学院工会将组织“享受生活”教职工摄影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以抒发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职教事业、热爱生活。参展教职工在校园艺术节期间利用相机或手机拍摄反映(学院内教职员工工作、教学、职业技能实习、竞赛、生活娱乐及校园内的魅力花卉、植物)等为主题活动内容。

    二、摄影作品规格及要求

        送展作品由部门工会组织投稿,每个部门选送不超过10张(个人不超过3张)幅作品。作品应结合“享受生活”为主题,(以前投过的照片本次不接收,请在艺术节期间拍摄投稿)本次活动只接纳电子底片,大小不得低于2MB,JPG 格式和摄影作品汇总表;送交秦世鹏老师处。作品要求有相应的文字说明(20字内)、标题和作者姓名、部门(摄影作品不得经过电脑后期加工制作而改变其原有真实性。不得在网上下载照片,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时间安排

     1、交稿时间:请将送展作品于2014年4月11日12:00前

     2、展出时间:4月(22日~25日)

 

   四、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作品展,将组织以学院专业教师为主体的评委会和观众投票相结合,评出个人作品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进行奖励。组织奖:根据各部门工会动员参赛和获奖情况设优秀组织奖。

   五、其他事项

      1、投稿作品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只具有使用权。

      2、本次摄影展由学院工会主办、政工工会承办。

      3、联系人:政工工会秦世鹏 电话:65421020*101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工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