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和谐校园 文化之美”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1840

 

各部门支部:

    为进一步丰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氛围,展现学院(校)广大师生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引导师生们的真善美,从而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院(校)将举行第六届学院文化艺术节。

  一、指导思想

     为提高学院(校)的办学品位,加强现代职业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广大师生艺术才华、充分体现教职工热爱生活的情怀和健康向上的活力,并为全面提升学院(校)广大师生的综合素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二、活动项目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将举行

教工组

“师德师风”教职工演讲比赛

“美化生活”教职工插花比赛

校园“美食文化”节

学生组
高职学生“飞扬新声”校园歌手大赛
中职“红歌班班唱”歌会
学生“校风是什么”微电影

学生“梦想照我前行”征文大赛

师生共有项目

“享受生活”教职工摄影展

“美好生活”教职工书法

学生“我眼中的劳动者”微摄影大赛
学生“我的座右铭”书法大赛

    通过以上各项活动来展现师生们的艺术修养和职业技术技能。

   三、活动时间

       2014年3月17日至4月25日

   四、活动要求

      1.希望各部门支部加强领导,部门支部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师生参与各项活动。

      2活动项目内容要围绕“和谐校园 文化之美”主题,突出学院(校)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体现知识性、艺术性、参与性,以达到提高广大师生提升职业素养、艺术修养的目标。

      3.各项活动具有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特点,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和青春气息。

      4、活动策划应具有可操作性,立足普及,广泛参与。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打造校园文化活动精品。

      5、活动形式;作品展示、才艺表演、演讲比赛、技艺比赛等。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