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体育节教职工摄影比赛征稿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1454

主题:阳光运动 师生参与 健康快乐

内容:在第六届体育节活动期间中,拍摄校园让人难忘和精彩的教职工体育锻炼或比赛的瞬间、展现学校教职工的健康与活力。

参加对象:学院教职工、摄影爱好者。

拍摄日期:2015年3月13日至2015年4月24日,

参赛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在学院体育节期间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中拍摄作品,每位作者可提供3张作品参赛。

投稿日期:2015年4月24日止。作品交给党办摄影秦世鹏老师处。

作品规格及要求:

参赛作品由部门工会组织投稿,每人选送3幅作品。本次活动只接纳电子底片,分辨率不低于 600 万像素,JPG 格式,作品要求有相应的作品说明(20字内)、标题和作者姓名、部门等内容。摄影作品不得经过电脑后期加工制作而改变其原有真实性。不得在网上下载照片,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作品比赛,将以学院摄影专业教师为主体和部门投票的形式,评出个人作品一、二、三等奖。比例设置为一等奖3%、二等奖5%、三等奖10%,纪念奖若干名。根据各部门工会动员参赛和获奖情况设优秀组织奖。

其他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涉及侵犯知识产权的,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主办方只具有使用权。

2、本次摄影展由学院工会主办,政工部门工会承办。

六、计分办法与奖励

1、个人项目按赛前制定的规则取名次,依据名次分别按7、5、4、3、2、1计分,并给予不等的奖品。

2、集体项目计分依据名次分别按14、10、8、6、4、2计分,并给予不等的奖品。

3、若名次并列则有关名次分值按均分计分。

4、团体总分按名次给予不同的奖励,名次记录作为年度工会先进评比的评比依据之一。